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两名少年上榜南平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2022-08-29 15:54: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1日晚,南平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闽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捐赠仪式在武夷山举行,揭晓南平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我市的王斯羽和罗米拉同学榜上有名。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南平市委文明办联合多个部门在全市组织开展,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发挥好“新时代好少年”榜样示范作用,为全市未成年人做好表率,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爱祖国、有礼貌、爱学习、爱劳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市青少年学生掀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经过前期的层层评选,最终选出12位同学为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10位同学为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我市的王斯羽同学获评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罗米拉同学获得2022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当天还举行了闽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捐赠仪式,木头吉他屋分别向顺昌县实验小学、顺昌县大干中心小学捐赠价值39800元的音乐器材,为更多的孩子点亮音乐梦。(王鹏靖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