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部气排球比赛闭幕
2022-08-30 15:33: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部气排球比赛28日在武夷学院圆满闭幕。福建省排球协会主席徐正国,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福建省体育局篮排中心主任书记肖青松,南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香甫,我市领导林飞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为期5天,赛事设置中年组(男子、女子)、青年组(男子、女子)多个组别,来自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36支代表队在在赛事期间,每一场比赛,大家都奋力拼搏、勇夺第一,赛场上比赛气氛热烈,最终经过多轮角逐,漳州市、福州市、南平市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的一等奖,厦门、莆田、福州市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的一等奖,男子青年组一等奖由漳州市、泉州市、莆田市代表队获得,男子中年组一等奖由漳州市、泉州市、莆田市获得。

此次气排球群众部气排球比赛为各县(市、区)队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队伍在场上你来我往,交流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现了气排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