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司法行政系统“148”为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22-08-31 11:43: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期两天的南平市司法行政系统“148”为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日前(25日至26日)在武夷山召开,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打造“148”为民服务品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阮坚圻参加并致辞。

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的司法行政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武夷山景区148法律服务中心、武夷山市茶产业148法律服务中心、南平武夷山国网法治文化示范阵地等地,学习交流武夷山市司法局抓住茶旅两大传统支柱产业、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助力“三茶”统筹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做到心之所向,深刻理解开展品牌创建的重大意义,坚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纲举目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行之所往,扎实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做好全链条服务,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善于借势借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服务便捷高效,打造法治文化品牌。要力之所聚,全力推动为民服务品牌多点开花,统一思想认识,厘清创建思路,切实做到品牌创建工作与中心重点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创新理念,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拓宽法律服务渠道,不断推进“148”工作转型升级,构建更高水平人民满意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打造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立得住、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时代福建“148”品牌。(刘旻轩 占朝青)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