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手工月饼送进养老院
2022-09-13 15:35:4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8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上梅乡开展“巧手做月饼,欢乐庆中秋”主题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制月饼,和馅、揉面、压模,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还时不时相互交流制作方法,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冰皮卡通月饼就跃然成形。

随后,志愿者们把制作好的手工月饼送给了上梅乡养老院的老人们,大家一起其乐融融的欢度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既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又以实际行动体现对老人的关爱,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号召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关爱老人,让他们在万家团圆的中秋节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王鹏靖 汤睿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