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第十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2022-09-19 10:46: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我市召开第十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例会,对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吴平西、范震昆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举办时间为11月16日至18日,以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规划有全国名茶馆、组团馆、创意馆、包装馆四大主题展馆,增设武夷山茶科技成果展示馆和乡村振兴电商直播间。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共规划标准展位2000个。截止9月13日,已完成落位1638个,落位率达81.9%,本届茶博会计划邀约VIP采购商3500名,期间将举办展览展销、项目签约、对接洽谈、茶文旅融合等活动。

会议汇报了茶博会展览展销、采购商邀约、媒体宣传、展馆运营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分析解决面临的问题。会议要求,茶博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茶博会筹备工作。要紧扣安全,重点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安全办展。要周密安排各项活动,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落实重点活动方案,准确执行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等专项工作计划。要创新展示方式,提升布展水平,发挥好海峡两岸合作交流这个重要窗口,把本届茶博会办成一个全国有影响力的茶业盛会。(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