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府专题研究茶叶市场整治工作
2022-09-19 10:49: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茶叶市场整治工作。副市长李晓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场监管局针对线上线下茶叶市场假冒伪劣严重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茶统筹”嘱托,在茶产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茶叶品牌形象、量级质级上实现更大突破;要进一步规范武夷山市线上线下茶叶市场,加大假冒伪劣等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工作,推动武夷山茶产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成立茶叶市场整治工作领导专班,统筹协调茶叶市场整治相关工作;要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对假冒伪劣、商标侵权、过度包装、直播平台价格、包装标识标签等茶叶市场乱象的整治;相关部门要通过清理非法包装印刷厂、举报奖励制度、黑名单制度、诚信茶企评选等相关整治机制,形成常态长效的整治办法;要立足长远,成立一个政府性示范电商平台,引入武夷山知名茶企茶商,规范茶商品价格,形成多元茶商品真伪查询方式,完善投诉举报渠道,形成反馈闭环管理;要加强定期督查,严查茶叶市场整治执法过程中宽、松、软问题,探索武夷山市茶企在抖音等直播平台销售武夷岩茶的报备、监管机制。(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