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政协委员到我市开展年度视察
2022-09-23 16:13: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1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黄苏福、黄艳珠率部分南平市政协委员到我市进行年度视察。我市领导林飞、黄崇跃陪同。

委员们围绕武夷山在打造风景经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先后实地察看了星桐线风景道、茶言精舍、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相声新势力演艺馆、崇溪漫步道观景台等地。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领导林飞作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张皓指出,武夷山今后发展要借力借势,以全域旅游为引擎,突出旅游产业赋能、产业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要提高创新能力。丰富产品业态,精准宣传营销,引进和扶持优质的创新项目,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充分做好文旅融合,优化旅游环境,从智慧旅游提升到智慧城市。要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团队建设,扶持服务好现有企业项目,挖掘文旅经济最具生命力、最契合时代需求、最打动世界的核心价值,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