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国庆假日“我在岗”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10-08 10:34:1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29日上午,我市在景区南入口启动“闽山闽水物华新 打造大美武夷国家公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旅游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国庆期间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市领导林飞、李翔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景区南入口、武夷宫、天游峰检票口、九曲高速口等地,志愿者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根据游客的实际需求,通过现场解答游客咨询、维护旅游秩序、发放旅游宣传手册、清扫景区垃圾等志愿服务工作,引导游客有序、文明旅游,让游客度过舒心、安心、开心的旅游假期。

志愿者陈增说:“我们为大家发放一些水、口罩,让更多的人感受武夷山水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我们的人文关怀。”

游客连德胜说:“这次来服务更好了,设施条件、硬件做得非常的完美,希望武夷山越做越好。”

据了解,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各行各业志愿者服务队伍将积极深入旅游服务一线,开展旅游秩序维持、义务讲解与引导、旅游宣传和疫情防控提醒等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服务,增强游客旅游体验感。

志愿者代表陈礼良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们武夷山旅游品牌的提升,同时对到武夷山的游客来说,他们也会有更多、更好的体验。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者服务,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感受到武夷山人的热情、武夷山的高质量服务。”(吕峰 何浩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