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10-08 11:18: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增强节前老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关爱老人重阳节交通安全主题党日宣传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而有意义的重阳节。

活动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从老人外出走路、接送小孩上下学、乘坐机动车等方面,对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同时,还为老人们发放反光腰带、宣传单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小礼品,为老人送上一份交通安全大礼包。

洋庄乡浆溪村村民丘振民说:“交警发了好多东西给我们,有茶杯、袋子、抽纸、宣传单,很好。”

活动上,交警们还为老人送上一份暖心的水饺,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快乐、一份安康,现场其乐融融。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叶强说:“我们今天是专程到洋庄乡浆溪村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目的是提升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在近期的交通事故当中,特别是变天的情况下,老年人的交通安全问题引起了各界的重视,今天通过这一场普法宣传,能够提升这些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让他们在参与交通安全行走过程当中,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做好自身防范,让子女放心。”(刘旻轩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