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会
2022-10-08 11:19: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我市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才资源供需匹配对接,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便有望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直播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直播中,主办单位首先详介绍了就业创业支持政策。随后,来自工业企业、茶产业、文化传媒等产业的6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依次走进直播间,变身主播“带岗”,详细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职位、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方面,为求职者解答疑惑。不仅增强了岗位的吸引力,还拉近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距离。

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小瑾说:“我们公司有幸能参加本次的网络招聘会,以这种直播的形式,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公司以及公司所需求的岗位。对于公司后期推广有更大的帮助,同时拉近了我们与求职者的距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62家企业参与,提供平面设计、茶艺师、行政专员等用工岗位数360个,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人群,特别是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企业提供了多角度在线服务,60000余名观众走进直播间交流互动,直播现场共计有234名求职者点击企业报名二维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人。

武夷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官意云说:“为做好招聘工作,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按全年招聘工作计划安排,持续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做到疫情防控和扩大就业两手抓、两不误。”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