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假日夜经济 繁华有活力
2022-10-08 14:45:1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国庆假日正式开启,武夷山市以具有地方特色文化底蕴的多元业态夜间经济,吸引游客尽情体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点燃城市夜经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夜风的凉爽里,走进了印象大红袍剧场,观看武夷“山、水、茶”自然生态文化和人文民俗风情完美结合的山水实景秀,在光影交错中如梦如幻的感受流转千年的茶文化。

福州游客林先生说:“非常震撼,不管是舞美、文化、画面,还有心灵上的震撼,我觉得都非常完美,我们的茶文化、中国文化有一个很好教育意义,所以我以后还会再带身边更多的人来这边观看。”

演出结束后,在徐徐晚风陪伴下,惬意散步在滨溪街区崇溪漫步道上,街头驻唱歌手的一首《我爱我的祖国》,吸引着不少市民游客陶醉其中,放松身心。

广东游客许小姐说:“上班压力很大,国庆放假就过来武夷山这边,很悠闲,整个人很放松。”

白天爬山泛舟,晚上品茶休闲,游客走进度假区随处可见的“茶馆”,吃上一杯香茗,品味武夷岩茶滋味,体验武夷山茶文化。

广州游客蒋凯说:“武夷山还挺不错的,这边有茶叶,有山、水,还有好吃的。文化氛围也很好,我们一路走来外面天气也挺好的,在外面吃夜宵、品品茶都挺舒服。”

点亮夜经济,释放新“夜”态。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溪街区于去年获批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后,以6公里长的崇溪漫步道为核心,沿途打造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用文化塑造城市灵魂,不断提升夜间消费文化内涵,讲好武夷山故事。同时发展多元业态提振夜间经济,不断优化夜游消费产品结构,更加精准化满足游客的精神文化消费需求。(徐超 何浩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