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假日不停歇 提升“三沿”品质
2022-10-08 14:46: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国庆假日期间,武夷山市“三沿”品质提升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全力以赴提升三沿环境,打造有品质、有品位的文明城市、风景城市。

在兴田镇仙店村公路沿线,武夷山环国家公园供水安全保障工程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供水管网的埋设施工,吊机将一根根直径达500毫米的供水主干管迅速埋设到位。据了解,该工程的兴田镇供水片区,工程总概算金额11818万元,建成后将兴田镇沿线七个村的供水纳入中心城区的供水系统,实现供水的同网同质,彻底解决村民因为水压不足在屋顶架设水箱的问题。

武夷山市崇安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祖林:“在国庆期间,我们加强人力、物力以及机械台班的投入,全线投入了40多人,机械台班17台,分了4个班组,保证每天完成500米的进度,争取在10月20号左右把仙店到枫坡10.5公里的供水主干管施工完成。”

在西郊村芦佈自然村,施工人员正在对高速沿线房屋进行立面改造,安装窗框线、条腰线,刷上统一的外墙漆,该村15栋需改造房屋从9月28日进场施工,计划10月15日就可完工。

据了解,在假日期间,武夷山“三沿”品质提升工作专班和兴田镇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休息,全员奋战在整治提升工作一线,全力推进沿线环境整治。目前,已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93面、屋顶广告牌75处,沿线裸电杆237根,整治彩钢瓦573处共64627㎡、屋顶蓄水箱611个。同时积极推进防盗网、空调外机、网线等建筑外立面整治,以更加干净、整洁、清爽、优美的环境迎接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