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陈珉:信息沟通心灵 引领师生成长
2022-10-28 10:44: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新丰小学老师陈珉,32年坚持教学一线,把全部的心血倾注到教育教学中,打造高质量课堂,为学生打开信息沟通的渠道,用辛勤的汗水培养人才。

在计算机课堂上,陈珉老师细致地讲解和演示趣味编程的原理和操作系统,灵活调控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全过程的辅导和评测,并对学生的编程课程进行验收和点评。

学生宋晨宏说:“今天上了《小猫踢足球》,还有《机器人探索星球》,我觉得又生动又形象,很有趣,我今后还想上。”

学生肖胤祥说:“陈老师讲课非常亲切,我自己也非常感兴趣,于是在家里买了很多关于编程的书,今后一定会非常努力继续学习编程。”


近年来,陈珉老师还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潜心钻研,深入探究,带领教师开展多项省部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2015年,研究案例在全国教育信息化展示,2017年研究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新丰小学教师周芃说:“陈珉老师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位非常热心、细心且耐心的一位良师,他不仅在自身专业领域上造诣深厚,同时还带领学校许多老师做课题,做研究,开设创新高效的信息化课堂,在他的示范引领下,学校和老师们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真正做到名师引领,行有方向,助力教师共成长。”

据了解,陈珉老师是南平市学科带头人,南平市学科指导组成员,武夷山市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017年入选首批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多次被聘为省级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委,2020年8月聘任为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专家。

名师陈珉说:“被评为武夷山市十佳教学名师,我觉得荣誉背后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成绩属于过去,现在我已到教师进修学校担任教研员工作,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名师引领的作用,帮助老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让更多学生受益,为武夷山市中小学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