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协送技下乡服务三农
2022-10-31 11:29:4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4日,武夷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科普宣传服务队来到兴田镇开展“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把农业科技、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知识送到基层乡村,帮助农民群众提高农业生产效益。


活动现场,科普宣传服务队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种养殖实用技术、疫情防控手册等科普宣传材料,并热情解答群众咨询,向农民群众普及农业科技知识,推动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武夷山市科技技术协会副主席谢执清说:“今天我们到兴田镇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通过摆摊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农村实用技术,目的是提升当地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农作物的管理水平。”

活动上,市科学技术协会还向兴田镇人民政府捐赠1万元,助力当地农业发展。(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