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1:03:08  来源:新丰街道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新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南平市委、武夷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深刻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命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入脑入心抓学习。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党员干部集中学、专题培训学、交流研讨学等方式,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入脑入心、真学深学。二要对标对表明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街道当前各项工作,做到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攻坚突破抓文明创建、落实落细抓安全生产、稳打稳扎抓综治维稳、攻坚克难抓征地拆迁,将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工作举措。三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拿出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围绕街道实际,紧盯短板弱项,靠前狠抓落实,聚焦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团结奋斗、实干实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成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