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师带徒培训班
2022-11-14 15:14:55  来源:洋庄乡  责任编辑:温柳婷  

11月10日,洋庄乡党委举办第一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师带徒培训班,通过系统宣讲洋庄红色文化和红色故事,全面提升红色旅游服务水平。本次培训班共有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等5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等内容,设置《武夷山文化基础知识》《闽北革命史概述》《洋庄乡红色文化》等课程,同时从认真学习,讲好红色故事;提升本领,弘扬红色文化;围绕重点,打响红色品牌等三个方面,强调党员干部要围绕当前全市工作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树立“洋庄故事我来讲,洋庄形象我代表”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讲好红色故事,传播洋庄声音。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仅重温了当年红十军艰苦条件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更深刻的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同日常工作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添砖加瓦,贡献应有之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