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五夫镇举办“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五夫青年成长沙龙
2022-11-14 15:14:55  来源:五夫镇  责任编辑:温柳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一论断深刻揭示了青年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战略性地位,对新征程上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五夫青年工作水平,11月8日晚,五夫镇举办“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五夫青年成长沙龙,党政办工作人员和党群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以“为什么说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主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沙龙过程中,五夫青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参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法,从“我眼中的自己”和“同事眼中的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逐一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事对自己提出的改进意见,工作前瞻性不足、拖延症“患者”、反馈不及时、工作情绪化、健忘、工作质量不高、“差不多”思想等问题暴露在沙龙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一次的成长沙龙活动机会很难得,平时大家不好意思说出的问题,在沙龙上畅所欲言。有些自己没有发现的问题,通过其他同事的提醒,虚心接受、认真反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在发现问题中彼此成长,有效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提升了五夫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