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十米车厢变课堂 “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车”上路运行
2022-11-23 11:26:1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连日来,武夷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我市3条公交线路上打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车”,发挥服务窗口优势号召广大市民、游客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打造的4辆“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车”分别在武夷山6路、7路、9路公交路线上运行,路线从高铁北站出发至南源岭、星村等地。“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车”以公交车体为载体,外侧绘有醒目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标语,车厢内有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宣传,整体氛围喜庆而庄重,旨在打造流动的宣传课堂,成为具有武夷山市特色的宣传阵地。

武夷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信息科科长张珍兰:“我们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搬进车厢,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在乘车过程中从不同角度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交公司,我们将在工作中创建新时代服务的新方法、新举措,为乘客提供美好的出行服务。”(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