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部署动员会召开
2022-11-28 16:08: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5日下午,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部署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健鹏参加会议。

我市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初,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做好宣讲工作,我市组建市委宣讲团,将于近期分赴全市各地、各部门、农村、社区等地开展宣讲活动。

鲍健鹏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工作。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宣讲团要以市委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紧扣“七个聚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部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高质高效做好集中宣讲,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武夷山作出积极贡献。

动员部署会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刘建元还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提纲辅导。(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