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五夫镇:用心用情 民情茶话室里话发展
2022-12-13 10:57: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市人大与五夫镇人大携手举办人大民情茶话室餐饮、住宿行业服务提升培训班,为镇政府后勤接待人员、五夫民宿、餐饮等行业部分经营代表送“学”上门,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助推五夫镇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胡建芬:“从五夫镇的接待来看,五夫旅游整体的接待水平如何提高地更好一些、更进一步,我觉得可能对今后的五夫镇旅游业发展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人大茶话室内,来自市人大以及武夷山千禧酒店的讲师们先后为参加培训班的民宿、餐饮等从业人员开展授课,课堂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仪容仪表、摆台标准和民宿客房卫生清扫作业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以通俗易懂、简单直白的语言向参会学员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提升乡村餐饮、民宿服务水平,并结合实际案例做了生动的讲解。

五夫镇葫芦民宿负责人龚小英:“平常大家也没什么机会接触到这种培训,今天两位老师对我们进行培训,能促进我们民宿服务行业的提升,也能更好的提升自己、服务游客。”

五夫镇寻乡小院负责人林秀萍:“餐饮店接待的游客比较多,民情茶话室帮我们请了专业的老师过来,通过培训理论和实践,对我们以后在服务行业这块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参训餐饮、民宿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对五夫镇周边同行业人员起到带动作用,促进乡村民宿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人大代表活动室”作为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又一重要载体,五夫镇自“民情茶话室”建成以来,开展了接待选民、座谈学习、助学等多类型活动40余次,下阶段,五夫镇还将依托“民情茶话室”,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王鹏靖 李直玲 丁昌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