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徐建文:征迁一线勇担当 以真心换“征心”
2022-12-14 10:01: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7月,我市启动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在征迁一线,涌现了许多一线“征迁力量”,他们用真心换“征心”,共同攻坚克难,跑出征迁加速度。吴屯组片区开发建设专班联络员徐建文就是其中一员。

徐建文作为吴屯征迁组的联络员,他始终坚持“5+2”“白+黑”,在繁杂的沟通对接、资料准备之中,他经常深入被征迁户家中,向被征迁户解读政策、收集困难、了解家庭情况及耐心倾听被征迁户心声等。他深知征地拆迁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发展,不仅要做实做好,更要真正做到群众的心里去,他坚持把政策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全力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从老百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解读刚性的政策,也运用柔性的方法,陪同被征迁户选房、对接调配锁定房源、对接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水电销户、组织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搬迁等细致工作,把汗水挥洒在最一线,为征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连续 40 余天 “征战”中,吴屯组秉承用心服务的宗旨,将征迁任务“挂图作战、成片推动”,每日对照红线图,有针对性开展入户,全心全意做好被征户思想工作,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温度”,于是,征迁工作也有了“速度”,最终圆满完成了40+4户征迁任务,率先启动进场成片拆除工作。(王鹏靖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