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多彩文化活动 喜迎新春
2023-01-28 11:16: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猜字谜、看表演、赏民俗......春节假期,武夷山春节系列文旅活动在武夷宫精彩上演,市民、游客在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感受非遗文化、欣赏特色展演,共庆新春佳节。

春节假期的武夷宫热闹非常,熙熙攘攘聚集了不少市民游客。在武夷宫的宋街、春秋馆等地都设置了多个文旅活动体验点。内容丰富、有趣而通俗的字谜,涵盖了猜字、成语、诗句等多方面的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奇秀武夷、醉美山水的摄影作品展让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文旅活动中,最为喜庆热闹的莫过于“玉兔迎福”文化惠民演出。大王峰下,武夷山非遗展演中心的演职人员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既有传统歌舞、乐器表演,也有具有武夷山特色的茶歌舞表演,大家载歌载舞,以声抒怀、以舞传情,共同献上一台内容丰富、亮点迭出的文艺演出,传递新年的美好祝愿。(王鹏靖 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