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旅游人气旺 景区井然有序
2023-01-28 11:20: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正月初四,武夷山景区内天气晴爽,正是出游的好天气。景区内各景点旅游人气旺,人流、车流络绎不绝,但井然有序。

在景区南路口,一大早就形成了持续的客流。在各景点验票口,游客纷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验票入园。来自江苏的游客罗巍趁着春节假期,带着孩子一起来到景区,体验武夷山的“丹霞地貌”生态福地的魅力。

据了解,初四当天,武夷山全市累计接待游客9.86万人次。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累计接待5.78万人次,比2022年比增502.2%,比2019年比增54.42%。全市春节假期前5天全市武夷山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1.5万人次。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累计接待17.09万人次,比2022年比增784.56%,比2019年比增19.3%。为了确保游客错峰、有序出游。武夷山景区内还增派志愿者现场进行分流指引,确保景区井然有序,让八方游客玩得舒心、开心、安心。(王鹏靖 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