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到我市考察茶博园文旅康养基地
2023-02-20 11:21: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贾体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文旅康养基金会主任李明等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中华武夷茶博园文旅康养基地项目。市政协主席陈先珍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茶博园、印象建州、武夷茶研习社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设计、合作模式等情况,现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了解,中华武夷茶博园文旅康养基地位于武夷山度假区南端九曲溪畔,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以“快乐养老、医养融合”为特色,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膳食照料、医疗照料、康复护理、精神照料等综合化服务,满足“健康有保障、陪护全天候、就医零距离”的养老需求。中华武夷茶博园文旅康养基地项目的建设与武夷山城市发展的目标一致,努力让基地项目落地、生根、发芽,将基地打造成全国的“标杆”,推动老龄事业健康发展,加快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刘旻轩 吴婷悦)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