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瑞泉茶文化研究博览园项目加紧施工
2023-02-21 11:51: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武夷山瑞泉茶文化研究博览园一期项目工地上,工人们在“钢筋森林”中来回穿梭,钢筋捆扎、焊接等工作热火朝天。博览园建筑主体已初见雏形。

武夷山瑞泉文化研究博览园项目是南平市重点项目,位于武夷山市武夷街道赤石村,项目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预计投资3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工,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及一二层混凝土浇筑,建筑主体预计今年5月份封顶。

据悉,瑞泉茶文化研究博览园将用于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等的研究,打造一个集制作技艺传承、茶科技种子圃、传统工具文物收藏、会议展览、旅游为一体的交流中心。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