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2-23 10:51:3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按照南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部署,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谢启龙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

随后,谢启龙带头,市政府各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民主生活会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起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共同提高的效果。

谢启龙指出,各党组成员要主动认领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党组问题结合个人问题,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积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谢启龙强调,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厚植人民情怀、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弘扬清正廉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及市委“三争三比”行动为抓手,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有效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夷山落地开花。(徐超)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