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阳光竹地板:做好一棵竹 确保“开门稳”
2023-02-24 10:55:1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人勤春来早,企业复工忙。近日,我市阳光竹地板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已全部启动,加快竹制品生产步伐,为全年生产销售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开门稳”,冲刺“开门红”。

自正月初八企业复工以来,阳光竹地板员工已经陆续返岗,生产线得到保障,同时接到了不少海外订单,当下正抓紧生产并发出。

走进生产线,车间内的机械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忙着备料、加工、包装,有条不紊进行着各个工序,最终制成竹砧板、竹餐具。随着企业的全面复工,新的竹制品也在不断开发推广中,本月底,企业将派出专业团队前往欧美等国家拓市场、抢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

市阳光竹地板有限公司位于洋庄工业园区,以天然环保竹子为原料,专业生产竹砧板、竹餐具等系列竹制厨房用品和竹制家居用品,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销往欧美等国家。企业平均每天收购当地农户毛竹200余吨,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2022年公司产值突破9000万元人民币,出口销售800万美金。2023年,企业还将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扩建新厂房1万平方米,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效增益,提高市场竞争力。(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