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直部门:下企业 保安全 促生产
2023-02-24 11:08: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应急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组成督导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保企业安全生产,实现开门红。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市嘉乐食品有限公司和宏远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六个一”落实、安全和环保设备的维护保养、危化品仓库和危废仓库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条件、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复工复产方案制定以及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帮助企业发现存在的隐患问题,并立即落实整改。督促企业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全面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把好“复工关”,实现“开门红”,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还将持续走访我市竹木加工、茶机械制造等企业,助力企业安全发展,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