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二〇二二年度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23-03-06 11:20:0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开展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方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逐一述责述廉。杨青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杨青建指出,党员干部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南平市委工作要求,以开展“三争三比”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三美”武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杨青建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三化五定”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闭环落实,经常深入现场,紧抓关键环节,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要坚持不懈筑牢廉洁防线。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廉洁自律、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吕峰 张萍 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