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洋庄乡:红绿结合 着力打造自然教育基地
2023-03-06 11:24:4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自然教育是人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理解自然的有效方法之一。连日来,洋庄乡以“红绿结合”为抓手,加快武夷山市洋庄乡国家公园户外自然教育项目建设,进一步助力全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

在项目建设点,记者看到项目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对附属的连廊屋面开展瓦面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整体建设进入尾声阶段,项目将进一步组织施工力量,建设国家公园LED主题宣传栏、主题雕塑、科普景墙等多项配套设施。

据了解,武夷山市洋庄乡国家公园户外自然教育项目总投资约320多万元,项目规划用地4340平方米,展示国家公园的生态环境和宣传红色文化,并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并结合乡内丰富的红色文化遗址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旅行,让“绿水青山”与“红色文化”相辅相成,进一步做好绿色文章,唱响红色主旋律。(王鹏靖 吴婷娴)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