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3-06 11:29: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日上午,我市在列宁公园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兴出席仪式。

王德兴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市广大志愿者始终服务于一线,用善举铸就文明、用平凡演绎伟大,在扶贫帮困、环境保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责任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紧紧围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发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部、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多家单位,在活动现场组织了义诊、文化展示、法律政策咨询、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市民提供政策解读、理发、健康体检等多项便民服务。

同时,志愿服务队还来到崇阳溪开展巡河净滩、水体保护等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以“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旨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拓展文明实践、深化志愿服务,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活动月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还将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和方式,创新打造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