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杨青建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祝福
2023-03-09 10:54:3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青建走访慰问市妇联及我市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先进建功集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杨青建先后来到市妇联机关、全国巾帼文明岗办税服务厅、全国巾帼先进建功集体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妇女工作者和战斗在一线的女干部女职工,他充分肯定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新武夷山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巾帼建功、昂扬奋发的时代风采。杨青建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快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需要凝聚广泛共识与合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氛围环境,为广大妇女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搭建良好平台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坚定理想信念,把追求幸福生活与“三美”武夷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三争三比”行动,努力在推进绿色发展、三大攻坚、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裴福海、黄菁参加走访慰问。(李健 易幽梦)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