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夫镇成立青年摄影队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动力”
2023-03-09 11:00:39  来源:五夫镇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展示五夫镇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年本领,展示乡村之美,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动力”,3月7日,五夫镇成立五夫青年摄影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副市长黄菁出席授旗仪式。

仪式上,黄菁为五夫青年摄影队授旗,勉励五夫青年要以摄影队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精神,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摄、去发现五夫的人文自然风光之美,将五夫优质的农文旅资源向外推介、全面展示,让更多人认识五夫、走进五夫、投资五夫,助推五夫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仪式后,在朱子雕像广场前的油菜花田里,五夫青年摄影队举办了第一期摄影培训。南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李直玲从拍摄角度、构图等方面,为青年摄影队学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学习到了许多拍摄技巧,受益颇多。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