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员在行动 创城我先行
2023-03-20 11:03: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随着网格“城乡清洁”行动展开,全市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中,全面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秩序规范等行动,着力解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短板弱项,营造优美、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

“最近我们武夷山在创全国文明城市,今后麻烦你房前屋后卫生要搞好、快递进进出出要叠好、放好。”

晚上7时,财政局、教育局等部门的志愿者已经带着工具,在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居民生活垃圾、电动车乱停放、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让全员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形成“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行动中,各部门明确网格责任,除了开展定期夜间巡查,还组织干部职工每周开展清洁行动,针对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大力整治飞线充电、公共晾晒、基础设施破损等问题,让创城效果看得见、摸得着,不断提升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