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阿里山文旅融合发展交流活动举行
2023-04-13 10:54:2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日至11日,“山山相望、两岸情缘”武夷山·阿里山文旅融合发展交流活动在武夷山举行。

省台联党组书记、省台港澳办室务会成员刘良辉,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出席。

陈善平在活动上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善平说,当前,南平市正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绿水青山”走向“金山银山”,“高生态颜值”走向“高质量发展”。热忱邀请大家多帮助宣传推介南平,多带家人朋友到这里走走、看看,畅游武夷山水,感受武夷文化,品味岩韵茶香。

来自阿里山乡民众服务社、海峡两岸民族文化基金会,以及武夷山文旅部门分别推介了武夷山、阿里山文旅发展情况。活动现场,南平市旅游协会与台湾农业乡村观光发展协会、台湾华夏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建瓯市东峰镇茶叶协会与台湾南投县孟峰高山茶叶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交流武夷山阿里山文旅融合发展,并举办闽台茶协会服务“三茶”统筹发展交流活动。还开展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探秘之旅,走进武夷山朱子故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实地感受武夷美景、文化和茶香。全国台企联、嘉义县、台湾农业乡村观光发展协会、台湾华夏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等70余名台湾嘉宾参加活动。(徐超 孙开彦 邱俊杰 暨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