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创城联合整治组:强化整治 共促平安
2023-04-13 10:59: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市创城联合整治组来到横街头、温岭街等地,对沿街流动摊点、店面外溢、车辆乱停放等市容乱象开展整治。

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采取定岗加流动相结合的模式,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为整治重点,对路边非停车位临时停车,联合执法人员及时联系车主提醒驾驶人尽快驶离,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采取拖移措施,依法给予处罚。同时,对于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像,执法人员以教育为主,加强劝导教育,做到还路于民。

据了解,自3月15日开展新一轮创城工作以来,市创城联合整治组共贴单处罚违法停车2927起,拖移乱停乱放车辆328辆,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劝导违停车辆2584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2起。

下一步,市创城联合整治组将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按照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持续深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净化路面交通秩序。(王鹏靖 彭剑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