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月底前全部封顶!南门畈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加紧推进
2023-04-14 11:10:1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作为我市在建的民生工程——南门畈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主体结构封顶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力争在五月底前完成全部封顶。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加紧对楼内墙体进行砌筑,另一边,施工人员正在对建筑材料进行搬运和钢筋加工制作,各个作业面都在加紧施工当中,主体结构封顶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据了解,南门畈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面积40余亩,拟建地下一层、7幢地上住宅楼和1幢配电房,共513套住宅。建成后,将成为一个环境优雅、配套完善、融商业与居住为一体的现代生活区,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吕峰 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