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专项打击“黑导”“黑车” 营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
2023-04-17 11:54:0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严打“黑导”“黑车”揽客拉客,侵害游客权益、破坏武夷山旅游形象等问题,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有序稳定。

日前,执法人员在监控中发现,在景区南入口生态停车场疑似存在“黑导”拉客行为。

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将相关人员带至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询问。一旦发现存在非法利益产业链条便立即“深挖”,对涉及到的餐饮、酒店、民宿、购物店等违法线索,及时移送至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自3月20日以来,市公安局、文体旅局、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成立专项打击联合执法小组,已查处4起“黑导”“黑车”违法行为,并由相应部门作出相应处罚,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