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路面“白改黑”,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
2023-04-17 12:00:09  来源:武夷山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俊杰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虽然“背”而“小”,却是老百姓生活的大空间、大舞台,关系到老百姓的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也是城市形象的“面子”。

针对城区部分路段经多年使用,路面老化,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给群众日常出行带来不便问题,市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在背街小巷项目改造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城区多条背街小巷进行“白改黑”改造提升,从市民最关心的问题着手,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

据了解,自各支路和背街小巷“白改黑”项目启动以来,市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已完成学府路、三洲路、百花路等路面沥青铺设工作,铺设路面约13000平方米。“白改黑”改造后,沥青混凝土路面起到了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为使道路更加平整美观,还对路面井盖进行了提升,并施划了停车线,累计施划160余个非机动车框、250余个机动车位、120余个箭头、30余个垃圾桶位、3000余米标线。清晰的标识标线让路面更加醒目,一条条道路旧貌换新颜,同时也极大地提升城区的交通出行通达度,改善市民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