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预计年底投产使用!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项目全力推进
2023-04-19 11:04:4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作为武夷山茶文旅深度融合项目的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正加紧建设、全力推进,预计年底投产使用。

走进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茶叶生产厂房已经封顶,施工人员正在各楼层进行砌体及配套设施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通过引进先进的武夷岩茶和武夷红茶精制生产线、包装生产线、仓储设备等数字化管理系统,实现企业装备自动化、生产可视化、管理扁平化、作业流程化和标准化的智能工厂。

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项目用地面积90.5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建设包括办公培训综合楼、科研接待中心及茶叶生产加工厂房等,打造集茶叶生产加工、体验观光、科研培训于一体的工业旅游项目。(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