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多部门护航“五一” 展现“武夷”坚守
2023-05-04 11:53:1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全面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便捷、舒心的假期,留下难忘的“武夷印象”,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准备充分、忙碌一线,全力护航“五一”假日旅游市场秩序。

在景区南入口取票处,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有序引导,为游客做好取票、旅游咨询等服务工作,将便民服务融于实干当中,暖到游客心上。

假日期间,游客激增,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加大,为给游客们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武夷山景区的主要路口处,交警们也是假日不离岗,疏堵保畅景区交通秩序,确保假期期间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在“五一”假日期间,市场监管部门也是全员上岗,对餐饮店、食品经营店进行全覆盖检查,保障市民、游客开心过节、安心消费。

“五一”期间,我市各有关部门的全力护航,保障了游客安心畅快游,也诠释了最美劳动节。

“五一”期间,我市的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势头高涨。文旅部门推出的“茶乡疗愈 畅游武夷”免门票优惠政策,以及山盟海誓爱情纵贯线、茶乡疗愈采茶制茶体验线、最美风景道自驾线等精品旅游线路、特色休闲主题活动和网红打卡点、点茶非遗体验等新体验,再加上免费乘公交、免费停车等惠民暖心举措,让广大游客共享、共乐,实实在在的让武夷山文旅市场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让全国人民放心游武夷。(王鹏靖 刘旻轩 张萍)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