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点亮宋街“夜”态 丰富休闲游体验
2023-05-04 11:55: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五一假日,武夷山宋街点亮诗词垂灯,花灯如昼。在这里,市民、游客可进一步体验休闲的五一“诗意”假日。

在武夷春秋馆前,涵盖着爱国情怀、武夷山水、理学文化等内容的诗词垂灯,垂挂在沿街树枝上。星星点点的灯光,不禁让人徜徉其中,犹如“人在诗中游”。宋街内,顺着中轴线花灯点亮,沿街灯火璀璨,不少市民、游客携家带口打卡拍照,大家一起赏花灯、逛夜市,在五一休闲假日期间放松身心,在风雅诗词中体验优秀传统文化。

同时,街上汉服、乐器、工艺品等民俗民艺相关的休闲内容多样,商铺类型种类丰富。假日期间,宋街还设置了大众茶馆品茗点,五一假期三五好友,可在宋街里漫步其中,也可闲坐茶桌旁,以茶会友,乐享欢乐时光。(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