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2023年第三期)
2023-05-04 15:32:41  来源:武夷山法院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和最高人民法院等44家中央单位签署《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本院决定将下列未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予以曝光。现督促被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时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限制出境、征信系统记录等强制措施,对拒不履行或抗拒执行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了提高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程度,欢迎您向武夷山法院执行局举报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线索。不要小看您的每一次阅读和转发,您动动手指一小步,却可能是推动社会信用的一大步!让我们用全城围观的力度,让“老赖”们无处遁形!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