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开展西快线专题调研
2023-05-05 14:55: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带队开展西快线专题调研,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工人,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谢启龙一行沿着桐源至七马槽方向边走边看,在西快线桐源、杜坝、大布村、七马槽等地实地察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要求。

谢启龙强调,西快线项目是我市民生的重要工程,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比”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相应节点要趁着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按照预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划分单元,明确时间节点、负责人、工人人数、机械数量,每日上报工作进度。市政府督察室要加强监督,每日督查上报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李健 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