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展风采
2023-05-11 15:00:4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日,市人武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结点验,部署当前我市基干民兵各项训练任务,增强全民国防教育,组建精干高效、应急应战的民兵队伍。南平军分区副司令员蒋树兵、上校处长李璜,副市长、市民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云参加活动。

点验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奏唱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着装严整,按各连、排整齐列队,井然有序地接受集中点验、一同高举右拳宣誓,尽展武夷山市基干民兵良好的素质和精气神。

此次点验通过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和组织点名、组织全体民兵宣誓等多个步骤对基干民兵编组质量进行“全方位体检”。

点验大会上,李晓云表示,近年来我市民兵队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民兵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增强,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有力贡献。他希望全市民兵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推进民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促进全市民兵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民兵工作的落地见效,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推进“十四五”时期的民兵工作。要强化责任,不断提升民兵工作质量效益,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为推进我市民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