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主题讲座弘扬武夷文化 沙龙交流共话发展
2023-05-15 11:12: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举办《武夷山与世界遗产》企业家沙龙,近20位企业家齐聚一堂,现场倾听武夷文化讲座,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共话推动武夷山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沙龙现场,讲师周洪舰围绕武夷山文化与世界遗产的内容,从什么是世界遗产、武夷山世界遗产的价值、武夷山申报世遗之路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言语讲述了武夷山双世遗背后的故事。当前我市正在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三争三比”行动,企业家沙龙的举办,打造集沟通交流、经验分享、资源互通、学习提升为一体的互动平台,致力于实现武夷山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高质量建设“三美”之城添动力强动能,共同谱写新时代富美武夷建设新篇章。(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