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小网格”守护“大健康”
2023-05-15 11:13: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走进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茶科所茶叶生产基地,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给采茶工提供健康保障,用“小网格”守护“大健康”,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

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 连文祥医生:“今天来有没有什么需求,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帮助武夷星公司的工人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免费为他们提供部分常规药品,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引导企业员工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用心呵护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由市卫健局与武夷山公立总医院等多部门组成,建立“县级医院专科专家+注册执业医生+乡村医生+护士+若干名健康网格员”的“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为群众提供更加及时、精准、有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下一步,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将继续提升团队服务能力、创新健康服务方式,持续前往企业、社区等地开展义诊活动,广泛宣传健康知识,为更多的人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服务,营造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全人群、全周期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刘旻轩 曾艺 黄赤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