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2023年平安“三率”提升工作
2023-05-16 10:55: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平安“三率”提升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寿忠参加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南平市平安“三率”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下半年我市平安“三率”测评情况。我市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南平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市部分指标在全省排名和南平市排名均有所上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高点谋划,推动我市平安“三率”提升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平安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高度重视,聚焦短板,力求我市平安“三率”提升工作争先进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矛盾纠纷化解等基础工作,依托网格化工作机制主动摸排,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消化,力争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责任,高效落实,确保我市平安“三率”提升工作见行见效。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的作用,组织开展多形式宣传,形成平安建设宣传舆论引导强大合力,推动平安“三率”家喻户晓,不断增进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平安“三率”提升工作涉及社会治理方方面面,任务艰巨,要认真落实部门职责和属地责任,强化配合协作,群策群力,坚定不移推进平安“三率”工作水平提升,全力抓牢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两大任务”,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基层治理、重点整治“三个提升”,强化基础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三项保障”,进一步筑牢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水平,真正把“三争三比”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把“平安武夷”建设推上新的台阶!(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