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美国新墨西哥州枪击案造成至少3死9伤
2023-05-17 09:26: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休斯敦5月15日电(记者徐剑梅)美国新墨西哥州法明顿市警方15日说,该市当天发生重大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

法明顿市警察局副局长巴里克·克拉姆在记者会上说,受伤者包括2名警察,目前伤势稳定。

克拉姆说,美国中部时间11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市内一处居民区道路上发生枪击事件,现场混乱。枪手是一名全副武装的18岁男性,在与警察对峙时被当场击毙。

法明顿市警方没有透露枪手身份。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案发生后,该市所有学校立即采取“预防性封校”措施,约2小时后重新开放。

新墨西哥州民主党籍州长米歇尔·格里沙姆发表声明说,这一事件再次提醒人们,枪支暴力使新墨西哥州和美国“每天都在蒙受生命损失”。

法明顿市位于新墨西哥州西北部,人口约4.6万,是附近产油区及该州西北部商业中心之一。

据美国“枪击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截至5月15日,今年美国已发生225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重大枪击事件,接近1.57万人在各类枪支暴力事件中死亡。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