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星村镇:关键项目持续发力 助推特色小镇建设
2023-05-17 10:50: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星村镇多个项目稳步推进中,茶足径等项目施工队抢抓晴好天气,努力在5月20日关键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示范段建设,全力助推星村特色小镇建设。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茶足径示范段整体路面已基本完成铺设,工人们正加紧对道路两边进行绿化。

茶足径项目示范段从蛇园至漫水桥,后期还包括沿线景观设计、节点改造、滨水平台改造等内容。迎着徐徐微风,游客沿路可以欣赏到九曲溪的涟漪碧水、绿意盎然的生态茶园和远处青山环翠,夜晚踩着发光石游览更有别样的韵味,成为旅游休闲新的打卡点选择。

同时,星村镇文化站停车场也在抓紧施工中,目前地表水泥铺设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出入口和划线施工。新建的停车场约2100平方,能提供70个停车位,极大缓解周边停车问题。(胡振 黄烨)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